close

海淘小白首次購物:ECCO Contoured 男鞋

海淘小白首次購物:ECCO Contoured 男鞋

作為剁手一族,自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淘瞭很多東西,小到垃圾袋,大到裝修房子的一整套傢具,如床、洗手盆、馬桶坐便器等(花費不菲啊),想想假如存到現在都可以買車瞭,當然不是豪車。。。認識大媽比較遲也就是今年前幾個月認識的,來到這裡才知道瞭海淘,不過一直都是關註著,因為感覺太復雜,本人還是懶,終於在某一天也是值友給力給我一個轉中碼終於註冊成功瞭,然後就開始我的海淘之路,到目前為止我一共下手瞭,三雙鞋,一個保溫杯、一堆保健品和在ashord的一個摩凡陀。這篇主要說說6Pm下單的

當時打完折不到90美元,加轉運90左右,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穿,真ds啊!!!先上點圖

買鞋的時候最頭疼的就是尺碼,作為一個5線南方城市,這些牌子的專櫃是沒有的,所以隻能搜索值友們的曬單和厚著臉皮在首富傢一個個問,再經過自己實際下單瞭7.5的碼,自己腳長大概是25.5厘米,寬10.3厘米。感覺7.5稍大點但寬度比較合適,所以穿上去還算不錯,上幾張沒穿襪子的試腳,請忽視毛毛腿

可以看出長度還是多出一些的,但假如買小一碼我覺得會造成腳寬太緊,所以總的來說還是基本能駕奴的。ps:這個鞋的質量感覺還不錯,我也是第一次聽說這個牌子的,平時隻穿阿迪這些牌子。。。但其中一個腳鞋頭有一個瑕疵問題請大傢看看影響大嗎?我已經發郵件給客服瞭,目前還沒有回應,請有類似經歷的值友多多指教,謝謝!

總的說來海淘性價比還是蠻高的,就是轉運感覺運費蠻多的,所以後來陸續直郵下手瞭一個保溫杯、兩雙斯凱奇(今天剛到一雙,還有一雙在路上),感覺性價比更高瞭。這雙鞋穿著還是比較舒服的,特別是鞋底很軟,就是相對感覺比較正式,像加入穿工裝褲就不太適合,所以還是偏正裝點(我弟看到我在修改說其實這樣的鞋他短褲都敢配,好吧年輕人就是潮。。。)尺碼我覺得教不寬的可以買小半碼,我的是25.5,寬10.3所以這個碼數長瞭點但寬度很合適。下面這雙斯凱奇這幾天反而穿的多哦,也是蠻舒服的直郵200多到手也是很高性價比。

更多相關資訊,敬請關註ECC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